海揚集團 公司簡介

海揚集團為台灣知名水產整合行銷公司。本公司從源頭把關,自捕撈與進口作業,送入符合HACCPISO22000自營工廠,加工、調理、包裝、冷凍倉儲和低溫物流,一直到末端之通路行銷,採取產銷一貫化的作業方式,確實掌控產品品質。日前更斥資新台幣六億八千萬,於屏東農業科技園區打造全台灣最新的水產加工廠和冷凍物流中心,201812月落成。廠區佔地面積超過一萬一千坪,廠內的先進設備在台灣同業中具領導地位,生產作業符合歐盟食品衛生管理法規。

海揚集團的服務項目包括冷凍產品水產進出口、水產行銷批發、水產加工及代工OEM /ODM服務、低溫凍庫出租、調理食品研發與製造等,歡迎餐廳、飯店、量販、超市、網購業者、客製化需求者,都可與本公司業務窗口聯繫

海揚集團 事業團隊

我們二十來始終專注水產加工與行銷,並以引進最新鮮的水產,並層層把關以提供品質與平價的各式水產給國人品嘗「安心健康」的海鮮產品。

海揚集團 核心價值

海揚始終秉持著為客戶/社會/公司三方共贏的經營理念,發揮創新/整合/增值的功能,使企業得以持續成長;海揚關懷社會的企業理想,優先聘用單親家庭與弱勢族群,並定時捐贈弱勢兒童團體以回饋社會。

海揚集團 重要歷程

2001年 海揚貿易股份公司正式成立

2003年 成立餐飲事業部

產品多元化研發,以滿足多層次的通路需求

2006年 推動導入ERP 資訊系統

透過數位化企業整合,提高公司整體競爭力

2006年 成立中央門市據點

2007年 成立萬代門市據點

2010年 成立基隆門市據點

2011年 成立屏東食品加工廠

HACCP & ISO22000 認證

2014年 建立網購通路

透過線上直接銷售,提供更完備的消費服務。

2015年 屏東農業科技園區新廠籌劃

規劃打造全台最大水產食品加工廠。

2016年 首創產銷共同經營模式

石斑魚滯銷期間,價格受挫;
與屏東縣政府及農委會推動青斑加工冷凍;
首創產銷共同經營模式,成功穩定市場價格。

2017年 屏東農業科技園區新廠動工

2017年 食品雲上線

完整產銷履歷資訊、落實食品安全管理。

2017年 三重門市據點成立

2019年 海揚鮮物中央門市據點成立